Arch除虫日:9月13日帮我们一起清理 bug !


我们将于9月13日举办一次除虫日以解决大量还开着的问题。如果你当天不能参与,可以在那之前的任何时间帮助我们。

如何?

请复查所有你报告的工单,检查它们现在是否还能复现。如果问题已经消失了,请在 bug 跟踪页面请求关闭任务(request task closure)。否则请提供更多信息以便我们能解决这些 bug 。没有你们的回馈我们没法修复这些 bug 。

问题?

在9月13日来 irc.freenode.net 上的 #archlinux-bugs 频道参与活动。因为我们生活在不同的时区,不是所有开发者和 bug 清理者总能保持一直在线,但是你可以向任何在线的开发者提问。

以及请检查你的邮箱,可能包含对你开的工单的回复通知。

公告, 新闻



© 2012 Arch Linux Chinese Community | Arch Linux 中文社区
GNU FDL 1.3
Original designed by Archlinux.org · XHTML · CSS · RSS
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| Server by RivenCloud
The Arch Linux name and logo are recognized trademarks by Judd Vinet & Aaron Griffin. Some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