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aDB 10.0 进入 [extra] 仓库


MariaDB 的一个新的主要版本将会移动到 [extra] 仓库。我们改变了版本号命名方案来明确区分 MariaDB 和 MySQL 5.6 提供的功能。今后,在官方仓库提供的不同的 MySQL 实现中相互迁移将会很困难。

由于 MariaDB 10.0 变化重大,我们推荐(虽然不是必须的)在升级之前把所有表都导出转储,升级之后再重新导入之前导出的文件。升级到新版本之后别忘了重启 mysqld.service,然后运行 mysql_upgrade 来检查数据库以便发现潜在的错误。

另外,由于反复的编译失败,我们禁掉了 TokuDB 存储引擎。我们对所造成的不便感到抱歉。TokuDB 将会在 MariaDB 10.0.12-2 中回归。

预知详细的关于变更和升级步骤的信息,请参见 MariaDB 知识库 和 MySQL 参考手册。Akonadi 用户可以在我们的论坛上找到详尽的操作指南

新闻



© 2012 Arch Linux Chinese Community | Arch Linux 中文社区
GNU FDL 1.3
Original designed by Archlinux.org · XHTML · CSS · RSS
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| Server by RivenCloud
The Arch Linux name and logo are recognized trademarks by Judd Vinet & Aaron Griffin. Some rights reserved.